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新区企业战疫风采——

长春高新股份公司捐款500万元 回馈社会见真情 抗击疫情献力量

2022年03月28日08:5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担当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力量。3月17日,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高新股份公司”)捐款500万元,用于支援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与奋战在一线的英勇“战士”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长春高新股份公司为全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向长春新区红十字基金会捐款人民币500万元,用于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长春高新股份公司于1993年成立,自创立以来,公司上下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与社区服务。

近些年来,长春高新股份公司始终坚持把公益活动与本行业、企业发展结合在一起,积极为社会作出贡献。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阴霾终将被春日的暖阳与旭风吹散。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