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这样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点赞

2022年03月26日19:1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大爷,您要的药和这几天吃的蔬菜,我给您送来了。再有啥需要的,您再给我打电话。”每天早晨,王淑艳完成运送物资任务后,都会叮嘱上了岁数的居民几句。

王淑艳是舒兰市南城街道河南社区居民委主任、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自3月初疫情发生后,王淑艳就一直在社区里忙来忙去。她常常夜里两三点钟接到对密切接触者进行管控的任务,起大早帮助医护人员运送物资,白天还要组织居民做核酸采样……

面对繁重的任务,王淑艳总说,“咱人多力量大,防疫的事儿可是一点马虎不得啊!”

作为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王淑艳最牵挂的还是社区几位高龄退役军人的生活,只要有一点空档,她就到95岁的老兵刘佩和93岁的老兵邓福珍家里去看望,顺便给他们送点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询问他们还有啥急需,同时,还要做好老人心理疏导。“有党和政府呢,不管再难,我们也会照顾好你们的,放心吧!”每次她都会这样安慰老兵们。

“疫情当前,我没有理由退缩,再难也要克服。”王淑艳说。(来源: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