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女足卫冕全国锦标赛

2022年03月26日08:48 | 来源:大吉网
小字号

原标题:长春女足卫冕全国锦标赛

  3月25日下午,2022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决赛在昆明海埂开战,长春九银租赁女足以3比0击败北京女足成功卫冕,实现全国锦标赛两连冠。赛后,长春女足主教练刘友表示,长春女足成功卫冕锦标赛冠军,用胜利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致敬。

  本次全国锦标赛共19支队伍参赛,长春女足在D组小组赛中,分别以6比0击败广西女足、8比0大胜天津女足、1比1战平大连人女足,顺利晋级淘汰赛。在四分之一淘汰赛中,长春女足以7比0狂胜永川女足,晋级四强。半决赛中,长春女足以2比0淘汰上海女足。

  在与北京女足的决赛中,开场仅2分钟,长春女足宋端闪电破门。第75分钟,她再次建功,禁区外劲射让北京队门将扑救不及,2比0奠定胜局。第86分钟,宋端上演帽子戏法,在禁区上演“梅西式”脚法过掉北京队后卫轻松破门。3比0,长春女足卫冕成功。

  长春女足在锦标赛的6场比赛中,5胜1平,打进27球,仅丢1球,表现出非凡的战斗力。(记者张宽)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