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众志成城 共建“川南”

2022年03月25日12:3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要树立‘川南情结’,举全公司之力推进川南页岩气勘探开发,打造页岩气开发‘吉林模式’。”吉林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峰就川南页岩气勘探开发工作作出要求。

自2021年,吉林油田川南项目筹备组就奔赴川南配置区,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吉林油田各部门也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就支持川南效益开发开展了大量工作。

靠前指导顶层设计有方向

吉林油田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川南页岩气勘探开发工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峰多次带领公司相关部门来到川南生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在调研中,王峰指出川南效益开发工作目标和方向,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今年3月份,王峰等相关负责人再次来到川南天然气勘探开发分公司生产一线,在指明下步工作重点和方向的同时,还解读了公司最新制定的相关政策。

“公司领导悉心地指导,各部门、各单位的支持和服务,让我们明确了下步工作开展方向。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把川南页岩气勘探开发工作干好,”川南天然气勘探开发分公司副经理、安全总监杨小平的话语信心满满。

团结协作有力量

实施川南页岩气勘探开发,对吉林油田来说是一场“开疆拓土”的硬仗。各部门、各单位打破常规、团结协作正是实现效益推进快上川南工作的不二法宝。

为了确保川南效益开发工作顺利推进,吉林油田公司13家参建部门和单位常驻川南一线,常态化做好设计、施工、监理、质检等“一条龙”服务。

如今,川南生产一线,吉林油田所有相关部门和单位常态化团结协作,汇聚成了共同建设吉林油田的“川南”的磅礴力量。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