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艺”心抗疫——吉林省文艺志愿者在行动(7):逆行者的誓言

2022年03月25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由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艺”心抗疫文艺作品线上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音乐、书法、美术、舞蹈、戏剧、杂技、曲艺、民间文艺、短视频等不同形式,记录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人场景,展现一切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新时代的英雄们!吉林加油!中国加油!

疫情之下,党员“逆行者”们挺身而出,随时听从命令,奋勇向前,绝不退缩。他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逆风而行,向阳而生,不达目的,绝不收兵!

点击观看评剧《逆行者的誓言》视频

作词:张明军

长春评剧院负责人,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吉林省戏剧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导演。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主要代表作有:《三女除霸》《春回桃湾》《兴国风云》等。

作曲、编曲:李龙江

长春评剧院作曲指挥,吉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主要代表作有:《站醒台》《包公后传》《盗库银》《张国老》《非诚勿扰》《清心汤》等。

演员:刘亚丽

长春评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吉林省戏剧家协会理事,长春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白派传人,享受长春市政府津贴荣誉。主要代表作有:《白蛇传》《三女除霸》《三凤求凰》《杨三姐告状》《共渡难关》等。

演员:冯雁

长春评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吉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专攻铜锤花脸,文化系统民盟副主委。主要代表作有:《契丹魂》《情醉老龙沟》《夺印》《小白玉霜》《宰相胡同》等。

演员:郭天雨

长春评剧院演员,吉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师从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亚丽,主攻花旦。主要代表作有:《三女除霸》《小姑不贤》《春回桃湾》《人面桃花》《兴国风云》。

演员:张开研

长春评剧院演员,吉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师从花派掌门人郑桂芳。主要作品《半把剪刀》《春回桃湾》《三女除霸》《兴国风云》。

 

 供稿单位:吉林省文联《吉林文艺》

        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