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文艺志愿者形象大使李玉刚驰援家乡

2022年03月25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对于东北人来说,雪花已是生命的一部分,它融化,即是滋养生生不息黑土地的甘泽;它立起,即是每个人血液中流淌的坚韧不拔的性格。

可是,封控之后,一连好几天下个不停的雪,与往年有些不同。有人拍下雪落的街道、小区、校园,感慨地说:雪落无声,城市像睡着了一样……

是呀,我们生活的城市在奔往春天的路上打了个旽儿,一场倒春寒般的疫情,为我们生活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吉林籍艺术家的心,纷纷为家乡录制加油鼓劲儿的视频。

3月14日,吉林省文艺志愿者形象大使李玉刚通过吉林慈善总会为吉林省捐款50万元,为帮助吉林抗“疫”贡献力量。作为吉林籍文艺工作者,多年来,他一直为家乡公益事业积极助力。面对疫情,李玉刚驰援家乡,为家乡捎来了问候。

生于华夏,吾之幸也!希望以国风抒发心声,所有感恩、感动都融于一曲祝福,愿祖国山河无恙,繁荣昌盛。

点击观看李玉刚《华夏》国风版MV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