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老人深夜突发病 卡点人员急送医

2022年03月23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要不是你们及时把我送到医院,我可能早就没命了,真的太谢谢你们。”22日晚,经及时抢救病情稳定的贺老感动地对汪清县新惠社区及住建局卡点人员说。

3月22日晚上23点15分,住建局卡点网格员马永强在执行卡点任务过程中接到群众求助,“有一个老年人不知具体原因失去意识,躺在走廊里。”马永强听到消息后立刻和另一名卡点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看到老年人情况紧急,无法沟通了解情况。考虑到担心错过黄金抢救期间,马永强与同事简要说明后,立即开车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将老人送到中医院救治,马永强因为需要继续坚守卡点工作岗位,所以后续看护等工作由第一时间到达中医院社区工作人员接管。因抢救及时,老人已脱离危险!社区工作人员把老人安全地交给了家属后,才放心地离开。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