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银联助力,暖心抗疫在行动之二

“云闪付” 提供优质免费线上金融服务

2022年03月23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在社会各界共同筑牢抗疫防线,着力开展疫情攻坚的关键时刻,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以下简称“吉林银联”)主动担当、靠前作为,从提供线上金融服务支持、助力就医出行、优惠线上购物、便利线上缴费等各方面积极推进,为抗击疫情、便利民生贡献力量。

在疫情期间,怎么快捷查询有哪些信用卡账单要还?还款怎么能更方便还不收手续费?亲人朋友需要用钱,有没有安全快速的转账方式还节省手续费?云闪付APP的“信用卡还款”“转账”等功能,帮助居民足不出户、解决上述问题。

一键查询全部信用卡账单,随时还款,没有手续费

如果持有多张银行信用卡,一张一张查询账单过程繁琐。但只要在云闪付“银行卡管理”功能下,绑定本人信用卡,即可通过“信用卡还款”程序一键查询所有信用卡账单,每张信用卡需还款金额、还款期限集中展示,无需重复查询。

对于需要还款的银行卡,点击该账单进入,即可通过绑定借记卡完成还款,全部银行卡还款均无手续费。

疫情期间,吉林银联为回馈市民,组织发起了“云闪付为您的信用卡账单‘减负’”活动(详情查询云闪付APP “云闪付携手前行助力抗疫”专区)。

跨行转账实时免费,支持银行卡号、手机号多种方式

有转账需求的市民,可以通过云闪付“转账”功能向指定人员转款,不用担心记不准转入账号或者手滑输错卡号,录入对方手机号即可查询对方可收款银行卡,简单快捷,同样零手续费。

除信用卡还款、转账等基础金融服务功能之外,云闪付还支持一键查询个人名下全部银行卡、在线申办信用卡、保险理财等多种服务,为广大居民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支持。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