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爱心凝聚 合力抗“疫”——东丰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2022年03月21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为坚决遏止疫情扩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吉林省东丰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充分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积极深入一线志愿参与疫情防控。

“现在疫情形势愈加严峻了,我报名参战,如果还有什么需要,一定要第一个通知我……”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东丰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志第一时间将防护服、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护目镜等防疫物资送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当得知静态管控卡点人员不足时,他立即号召队员加入值守人员行列,并提供三辆私家车供卡点值守人员无偿使用。

东丰县老兵牧业专业合作社法人田永家专程赶到那丹伯镇高速口卡点,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约4000元的生活物资。他说:“一线抗疫人员并不是孤军奋战,在他们身后有我们,有社会各界的支持。”

拉拉河镇退役军人鄂世国为卡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牛奶、矿泉水等生活物资。他说:“东西没多少,但我希望能尽我的绵薄之力,与一线防疫工作者共抗疫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故事发生在疫情防控各个卡点,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积极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温暖和关怀,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来源: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