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包保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0日12:2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长春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包保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力度,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工协作,组织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成立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多措并举做好彩织街道、博硕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自长春疫情防控保卫战打响以来,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多次到包保的彩织、博硕两个街道,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

3月17日,在得知彩织街道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姜晓东立即部署组织防疫物资采购,将防护服等防疫物资送至街道,并看望了奋战防疫一线的退役军人工作者。

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彩织街道、博硕街道相关人员一起,走访了解辖区各社区、村疫情防控情况,共同研究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弱点、难点问题,采取配全防疫人员、备齐防疫物资等多项措施,全力确保防疫工作落细落实。

在局党组的组织领导下,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以更加主动、更加积极、更加坚决、更加果断、更加务实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秩序维护、物资转运、社区管控、服务居民等工作一线,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力量。(来源: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