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工行“疫”无反顾,服务大众同心战“疫”

2022年03月13日15:5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3月伊始,一个冬雪消融迎春风的转瞬,全省多地却迎来了新冠病毒的默默反击。工行吉林省分行全辖网点,展大行责任、保服务供给,与全省同胞同心聚力、共克时艰,力保金融服务“不歇业”!

同心聚力保金融服务供给

工行全省网点,力保做好广大群众、企事业单位金融服务的同时,严格网点防疫管控工作,全力保障客户及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共同守好服务阵线、打好防疫战役。

线下服务“最大化”。强化人员管理、网点消杀、客户防疫、营业调度、业务连续性及现金实物管理等多方面,细化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最大化保障网点营业率。

线上服务“不停歇”。工行手机银行线上暖心服务业务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常见对公业务办理方式介绍,稳步现身,确保全省金融服务“不下线”。

后台服务“不间断”。网点运行管理三大中心每日关注全省现金监测,统筹安排长春分行合理开放ATM,开启疫情防控资金划转“绿色通道”,现金流转全面消杀加速配送,力保金融服务不断档,百姓取现不受阻。

上下一心践工行服务承诺

工行长春分行、吉林市分行处于全省抗疫工作第一线。网点营业数量均为当地银行同业首位,全力满足广大客户服务需求,为实体经济和重点企业提供大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工行全省营业网点将坚守阵地、积极待命,用行动向客户践行工行服务。

长春南大街支行发放抗疫物资购买贷款700万元,完成工行发放抗疫资金贷款对公一般存款账户的紧急开立。长春自由大路支行协助办理对公现金取款,满足今日客户应急兑付需求。长春绿园支行完成2.31亿元贷款发放。有力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各界金融服务需求。

吉林市地区疫情管控提级首日,工行吉林市南京路支行营业部作为工行最后坚守提供银行服务的网点之一,坚守战场、服务大众。通过微信以及电话外拨等线上方式,全面响应客户储蓄存款、企业手机银行动户、对公业务处理、代发工资等服务要求。为某机构单位紧急业务,网点赶至财务人员所在小区取凭证,全力满足客户业务需求。

共克时艰献工行志愿温暖

工行吉林省分行团委面向全行长春市辖内青年员工招募青年防疫志愿者,吉林市、辽源、延边等疫情严重地区分行团委自行招募青年志愿者组织参与当地抗疫工作,共同组建工行吉林省分行青年防疫志愿队。工行吉林市分行,在江城上下陆续启动全员核酸筛查、医务人员奋战前线的紧迫情况下,响应政府号召,组建50人的志愿者团队,逆向奔赴防疫战场。他们用心中使命、肩上责任,闻令而动、星夜出征,辛勤工作、默默坚守,密切配合、守望相助!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