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急难愁盼丨热心医学生网友想为吉林疫情防控出力获回复 

2022年03月15日12: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3月15日电 (王海跃)“当前吉林省疫情肆虐,医护人员储备不足,压力较大,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派出医学生参与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想为疫情防控出份力。”3月14日,吉林网友在“领导留言板”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表示想要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助力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留言板”截图

收到留言后,吉林省卫健委在14日当天便给出回复:“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鉴于新冠肺炎疫情救治工作风险性较高,目前我们都是选派有一定临床经验的医护人员参与救治工作,建议您就近联系社区做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谢谢您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领导留言板”截图

短短几句话,深刻表达了吉林省委省政府对群众的关切之情,让网友心里暖暖的。“谢谢,我们一起加油。”15日,网友回复留言并给出“五心”好评。

“领导留言板”截图

当前,吉林省正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关于疫情防控,您有哪些针对性需求或建议,欢迎来“领导留言板”留言。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