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执行有速度,防控有力度,保障有温度

2022年03月10日14:5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来,随着疫情再次来袭,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众志成城,坚定不移地执行各级防疫要求,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快速反应、群防群控。

执行有速度,闻讯而动争朝夕。接到上级部门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指示后 ,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与属地对接,建立联防联控机制;第一时间开展排查管控,妥善安置隔离学生;第一时间准确报送信息数据,统筹多方共同抗疫。

防控有力度,决心战役显担当。开学以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六次召开专题会议、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完善立体网格防控、不分昼夜摸排部署、实施校领导、中层干部值班制度,一通通沟通协调的电话、一条条随时更新的通知、一串串信息核查的数据,彰显着全体师生防控的决心与担当。

保障有温度,病毒无情人有情。学校将人文关怀贯穿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两次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开设心理咨询通道、在省内民办高校中第一时间启动线上教学等,全力为师生构筑校园“安全屏障”;学校成立隔离区专项服务小组,为隔离学生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及水果、解决供暖用水、无线上网、免费赠送流量包等生活所需,让学生们安心生活、放心留校、全心学习,用暖心举措守护校园平安。

下一阶段,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将严抓疫情防控举措,织密扎紧防控网,守护校园一方净土,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