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铁九局五公司志愿者积极参与吉林市疫情防控

2022年03月08日19:4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请您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排好队,提前打开个人手机健康码……”疫情发生以来,中铁九局五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并组织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核酸检测现场的小喇叭里,不时传来高亢又略显沙哑的喊话声。

中铁九局五公司青年志愿者队员在协助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时,主动承接社区核酸检测协助任务,队员们帮着搬桌椅搭检测平台、组织检测人员有序排队、帮助老人操作手机、定时开展检测现场环境消杀,有效维持了检测现场秩序。

中铁九局五公司沈吉项目党支部还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加强消杀作业,第一时间开展人员筛查,第一时间组织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吉林乌拉圈)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