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四平中院法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询建议解难题促发展

2022年03月05日12:2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提供司法服务,3月3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法官到吉林省梨标机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中,法官干警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就常见涉企纠纷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针对与企业密切相关的《公司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对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指导,引导企业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增强民营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

  法院还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司法需求,征求他们对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我为民营企业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四平中院先后深入多家企业走访调研,耐心解答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常态化、精准性和“点对点”式司法服务,以实际行动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辖区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来源: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 牛敬良 陈青)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