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阿东到人民日报社吉林分社调研

2022年01月18日18:1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1月18日电 (记者刘以晴)1月18日下午,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阿东到人民日报社吉林分社调研,看望并慰问分社一线新闻工作者。

吉林分社社长朱思雄为阿东部长介绍分社情况。人民网 李洋摄

阿东一行参观了人民日报社吉林分社报道版面展示走廊和采编平台、人民网吉林频道采编平台,重点了解吉林分社原创融媒体栏目“观长白”的创办和运营情况,并与分社记者展开交流。

阿东部长观看人民日报客户端吉林频道原创融媒体栏目“观长白”报道演示。人民网李洋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分社社长朱思雄对近期人民日报社关于吉林的报道情况以及今后的报道计划做了介绍。阿东充分肯定吉林分社的工作,并对分社在宣传吉林、推介吉林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吉林分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吉林发展,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深入挖掘吉林文化,讲好吉林在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征程中的动人故事。

阿东部长观看人民网吉林频道宣传片。人民网李洋摄

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陈雨点陪同调研。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