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冬季内训】万里征程自今始 千钧重任再扬帆——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2022年新入职归巢学子培训正式启动

2022年01月12日14:2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归春。2022年伊始,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新入职归巢学子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实践、集中+自学、线上+线下、观摩+交流、展示+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助力新入职学子迅速进入工作角色。

1月10日,新入职归巢学子内训动员会在办公楼召开。会上,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副院长丁彬对学子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干院是什么、干院有什么、我们干什么”与学子展开交流。

集中淬炼学本领 栉风沐雨练技能

此次新入职学子培训以班次形式对干院精品教学课程进行观摩体验式学习,对干院特色课程初步了解。通过专题讲座、座谈研讨、交流分享、成果展示、现场观摩等方式,深化教师核心业务能力提升,尽早承担教学培训一线任务,全面、准确、深刻地掌握相关内容。

初识干院:实地参观干院各功能区和教学设施、配套设施

体验教学:红色破冰——抗联整编

现场教学:“重走抗联路”出发启动仪式赴靖宇陵园、东北抗联纪念馆开展教学

理论授课:东北抗联及其伟大精神

理论授课:东北抗联第一路军的光辉足迹和历史功绩

研讨交流自学提升固基础 凝练成果谋新篇

自学提升阶段,将通过成立导师帮带小组、制定学习任务清单、定期开展线上答疑、落实成果转化等方式达到好的培训效果。

新入职归巢学子努力为打造具有吉林特色的红色教育品牌立根铸魂、聚力赋能。(来源: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