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农安县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01月18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月13日,农安县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法学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白松巍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了法学会工作报告;宣读并通过了《农安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选举办法》;还作了《关于农安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说明》;选举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县法学会会长、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法学会工作,新任县法学会会长白松巍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县委“五五战略”部署,密切联系服务人民群众,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发扬下基层、办实事的优良作风,坚持把政治建设贯穿法学会工作全过程。要加强法学研究,切实推进法治建设。立足职能,围绕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法学研究、法律服务工作;紧密联系实际,围绕群众需求,积极参与做好“八五”普法工作,综合运用“互联网+”等新媒体、新平台,快捷有效地回应群众法律诉求,弘扬法治理念,培育法治文化,普及法律知识。要夯实工作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法学会制度机制建设,强化法学会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将法学会建成“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奋力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法治农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今日农安)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