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公主岭市中医院新院区启用,正式加入长春市中医院医疗集团

2022年01月17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月16日,公主岭市中医院新院区启用暨加入长春市中医院医疗集团揭牌仪式举行,双方签署医疗合作协设,标志着公主岭市中医院加入长春市中医院医疗集团并正式开诊。仪式结束后,长春市中医院各位专家分别到市中医院各科室坐诊。预约就诊的群众很高兴,表示能在家门口免费得到专家诊疗很方便。专家们细心诊查,耐心解答,并结合就诊人员的身体状况给予治疗或保健意见,充分满足群众的就诊需求。

据了解,公主岭市中医院始建于1982年,新址位于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888号,占地1.8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5万平方米,在岗职工335人,开设9个疗区、20余个门诊科室以及核磁、CT等辅助科室,是公主岭市唯一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公主岭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慢(特)病门诊定点医院、低保救助定点医院,也是长春市中医院医疗集团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集团医联体医院、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医院、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协作医院。一直以来,医院突出中医特色,坚持中西医并重发展,形成了针灸、推拿、按摩、火罐、中药贴敷、中药熏洗、耳穴压豆等系列中医特色疗法,骨科、肛肠科、老年病科为省级重点中医专科。先后被评为全省“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放心药房”“患者满意医院”。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