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胜利街道南湖社区开展“玫瑰书香送上门 网格服务暖人心”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部分不能参与党支部集中学习的老党员“不缺课”“不掉队”,1月7日,敦化市胜利街道南湖社区在山水文园网格党群服务站开展“玫瑰书香送上门 网格服务暖人心”活动,共为40余名老党员送去《新长征》《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党史学习资料、近期的报纸、读本及新春“福”字近100份。

随后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巍巍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等内容进行了阐释,和老党员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下一步,南湖社区将充分发挥网格党群服务站的阵地作用,通过凝聚“三长”力量,搭建党员活动、服务居民和协商议事的“三合一”综合平台,实现“小网格大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王巍巍)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