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黄泥河镇开展2022年初文化娱乐市场大检查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敦化市黄泥河镇文化娱乐活动市场经营行为,1月7日,黄泥河镇党委宣传委员带队联合镇应急办、文化站、食品安全站、派出所对镇域内电影院、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电影院的播放版权、播放内容、审核把关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对应急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设备、食品卫生安全、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针对两处消防通道不畅的问题,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各经营单位要以安全为底线,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敦化市黄泥河镇将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扫黄打非、文化娱乐场所的监管与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黄泥河镇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李孟影)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