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建强青年生力军

2021年12月16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14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长春分公司机关青年员工刘彧含正在普庆站付油现场,为等候加油的顾客提供“一杯热水”暖心服务。

这是公司团委组织的机关青年深入基层库站“献工时”活动的瞬间,很多机关青年抢抓休息时间来到油库、加油站,协助一线员工做好加油、清雪除冰及其他工作,助力油库、加油站平稳运行。

机关青年深入加油站开展营销活动。(刘彧含 摄)

公司团委还积极组织青年员工进企业、进商圈等地开展各类营销活动。在与一汽大众团委联合组织的互利营销中,双方青年走进彼此单位,热情推荐自家核心商品,促成了销售,增进了感情。在春耕秋收之际,各级团组织还带领青年员工送油、送肥进村屯,向农民朋友推荐公司“油卡非润肥”一体化营销活动,帮助他们计算最惠套餐及最优配送方案。今年截至目前,已有114人次参加了青年营销活动。

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到省委党校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黄微 摄)

为激励青年成长成才,公司团委还广泛动员青年员工参加各类赛事,组织推荐青年员工参加公司技能大比武竞赛,参加上级公司组织的各类创新创效竞赛活动。公司青年李镇谱荣获集团公司销售企业职业技能竞赛加油站经理个人竞赛金牌。回到岗位后,李镇谱还将比赛收获及时和青年分享,发挥了身边青年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

此外,公司团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团,以打造共青团精品活动为核心,开展了“一团一品”工程,组织9家二级单位团委、1家团总支结合本单位实际,创建品牌项目10个,涉及思想教育、岗位建功、志愿公益等多个板块,持续提升团组织标准化、品牌化、示范化建设,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

下一步,公司团委将继续开展“一团一品”活动,邀请青年员工参与策划、设计、组织团的活动,更好地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姜超)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