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线上+线下” 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吉林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术研讨会召开

2021年12月12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12月12日电 (马俊华)今天,由吉林大学、《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杂志社主办,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处和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术研讨会”在长春举行。

开幕式上,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吉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宝宗、《思想理论教育导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主编王卫权分别致辞。

研讨会以“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思想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专家学者通过现场和网络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旨报告环节,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等十余所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进行了主题发言。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掘和研究重大理论问题与现实问题,回首党史百年伟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