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银行成功发行40亿元二级资本债

2021年12月14日10:1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8日,吉林银行4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足额成功发行。此次债券发行票面利率4.5%,是东北地区发行利率最低的二级资本债券,债券期限为5年,2021年12月10日起息,主体评级为最高级AAA级,债项评级为“AA+”级,市场认购倍数达到1.79倍。

作为吉林省最大地方性法人金融企业,吉林银行紧紧围绕“三个5、一张牌”发展目标,深入推进“10+2”改革变革,积极落实“1234”总体部署,着力构建现代商业银行“八大体系”。

据悉,此次二级资本债的成功发行,体现了市场对吉林银行改革发展的极大信心,对吉林银行进一步扩大资本实力、拓宽融资范围、推进市场代运营、推动向一流现代商业银行迈进,将产生积极影响,对宣传吉林银行乃至吉林省将产生积极作用。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