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摆渡创新工场与吉林银行达成合作意向 携手厚植双创满园春色

2021年11月22日14:0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1月17日,吉林银行行长王立生一行到摆渡创新工场参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摆渡创新工场和吉林银行就“企业嵌入式服务”达成相关合作意向。

吉林银行行长王立生表示,科创类企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银行金融机构的发展也在向科创类方向转型,未来会城建科创支行,针对科创类企业在不同的生命周期匹配相应产品,帮助企业创新发展。期待与摆渡创新工场就投贷联动开展合作,加强“惠企E办”和“E窗通”的深度融合,将一站式服务进行到底。

摆渡创新工场董事长刘春生表示,感谢吉林银行对摆渡创新工场的支持,期待双方相互协作,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促进共同发展。

本次交流座谈,既是“摆渡创新工场”作为民营企业孵化器代表,全面推广“摆渡”经验模式,延伸“天使+孵化”创业支撑体系、“零门槛、零成本、零压力”创业生态、“一站式”政务集成便利创业服务模式重要尝试,也是提升双创平台服务水平,打造双创生态圈的重要环节。

吉林银行作为吉林省地方性金融企业,近年来,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深入推进“10+2”改革变革,努力构建“八大体系”,大力实施管理攻坚,经营发展呈现良好局面。在支持双创事业领域,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升级的决策部署,强化金融改革创新,拓宽“双创”投融资渠道,不断深化与孵化器企业合作,加强对初创企业的扶持力度,让双创事业在吉林省蔚然成风。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