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二道区互联网业协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0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1月19日,长春市二道区互联网业协会以“悟全会精神、谈心得体会、做奉献先锋”为主题,组织会员企业负责人、技术骨干、党员干部40余人,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号召互联网企业立即行动起来,建载体、促学习、抓落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二道区互联网信息中心主任郝亮参会。

学习会上,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非公企业指导员马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内容,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精神结合互联网行业发展、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发挥互联网业协会作用,以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助推二道经济腾飞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二道区互联网协会成员单位一员,要着力推动互联网行业加强自律,引导互联网行业宣传正能量,提高互联网行业向心力,争取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来源:二道发布)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