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出倡议书

2021年11月01日12:1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广大居民朋友们: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暴发,入秋这波疫情目前已波及10余个省(市、自治区)20余个城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对于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吉林省已于10月18日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现特向全省居民发出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倡议:

如果您:已完成2剂次灭活疫苗或1剂次腺病毒载体疫苗接种、已经满6个月(180天)、年满18周岁及以上,请您抓紧时间到就近接种点有序接种。

如果您:仍未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或尚未接种第2剂次灭活疫苗,也请您及时到就近接种点完成接种。

除此之外,吉林省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也已经启动,各位家长可以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在孩子完成常规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的同时,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尽快进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并动员您身边的亲人、朋友主动接种,尽快接种,和新冠病毒赛跑,做到保护自己、关爱亲人、奉献社会,尽快筑牢免疫屏障,全力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吉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来源:吉林疾控微信公众号 有删减)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