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人百秒说党建】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静铁岩

2021年10月28日17:0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静铁岩:华能吉林公司是中国华能在吉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五年来,公司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彰显责任担当。

从建成投产吉林省装机容量最大的九台电厂,到建设长春东长距离供热工程;从科尔沁草原的第一座华能风塔,到建设千万千瓦新能源基地;从服务三农、项目扶贫,到坚决打好电热保供攻坚战,我们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作为主线,贯穿公司发展全过程。坚持发挥制度优势,建立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提升治理效能。坚持“支部建在连上”,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强干部人才队伍,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相融合,互相贯通,让党旗在生产经营一线高高飘扬。

站在新的起点,华能吉林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落实好“双碳”目标下的吉林能源产业发展战略,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