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拟任命审判职务人员任职前公示公告

(2021年第5号)

2021年10月27日09:44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拟任命审判职务人员任职前公示公告

  根据《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条例》,现就拟任命审判职务的吴先明等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吴先明,男,1974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法律专业在职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审判员、四级高级法官,拟任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

  李镇,男,1977年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民商法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现任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决庭一级法官助理,拟任吉林省长春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

  赵乐,男,1983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法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法院审判员、一级法官,拟任吉林省长春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

  徐修铭,男,1988年5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法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一级法官,拟任吉林省长春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

  杨悦,女,1992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国际法学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现任吉林省长春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民事审判庭四级法官助理,拟任长春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

  梁佳驹,男,1990年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法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吉林省长春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刑事审判庭四级法官助理,拟任长春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

  赵若愚,男,1988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法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现任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审判员、二级法官,拟任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审判员。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吴先明等同志是否符合任命审判职务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海路1117号;

  邮编:130033;

  举报电话:0431-88556975,0431-88556623;

  公示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日。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21年10月27日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