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管干部家属警示教育全覆盖 筑牢家庭第一道防腐线 

2021年10月29日09: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长春10月28日电  (记者孟海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关键少数”,日前,吉林省纪委监委、省妇联联合开展的“清风传家 严以治家”主题廉政教育活动在长春落下帷幕。活动历时两周,共举办18场,实现吉林省管干部家属警示教育全覆盖。

  活动采取“正反结合”方式,分领域、分类别、分地区为省管干部家属量身定做警示教育套餐。省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教育展览中,省管干部和市县班子家属观看市县党委书记案件分析,政法系统、经济部门、国企、高校等家属观看相对应的领域案件分析。”

  “给儿孙留什么都不如留下好思想、好品德。”干部家属纷纷表示,一定要筑牢家庭第一道防腐线。


  《 人民日报 》( 2021年10月29日 12 版)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