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平台经济 长春绿园区“两个中心”授牌

2021年11月01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0月31日,在吴中国际项目地,绿园区与吴中集团联合举办“江苏-长春绿园合作交流中心”和“长春市绿园区科创中心”授牌仪式。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与吴中地产集团总裁共同为两个“中心”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代表绿园区委、区政府致辞。

方述华指出,近年来,绿园区抢抓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机遇,以商服活区为战略导向,以“老城蝶变”为发展路径,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平台经济,促进传统产业提档升级、新兴产业加速集聚,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建成的吴中国际项目对绿园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提质增效增添了新的动力;两个“中心”的建立,将为两地拓展商务对接、交流合作、投资促进方面搭建起“双向”快车道,对优质科创企业入驻、人才技术引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未来,绿园区将把营商环境作为“头等大事”,以亲商、爱商、安商、富商为突破口,瞄准市场、法治、政务、要素、服务五大环境,深化“政府事务代表”“企业家接待日”等举措,让企业经营更舒心、发展更放心、办事更省心、投资更顺心、创业更安心。同时,也热忱欢迎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到绿园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在仪式现场,同济大学、中国汇融等4家企业现场签约入驻。

焦明元、佟胜富、杨一秀、王贺军参加活动。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