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双辽:科技引领 助力全民健康

全国癌症患者救助帮扶活动在吉林启动

2021年10月27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10月27日电 (关思聪)10月26日,由吉林省双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癌症患者帮扶捐助活动”在长春市南湖宾馆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以功食性食品为帮扶馈赠,通过政府支持、科研成果转化、企业惠民、地方优势促科技落地,共同助力社会公益事业。

在组合应用产品化中,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教授郑毅男与其团队依托吉林金梓源生物科技科研转化,把特色、科研、工程科技赋予到食品化中,让科技走出实验室,面向大众、走进生活,助力健康中国。

现代化的生物科技产品车间(主办方供图)

双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海鹰说:“企业有科技,就要让老百姓与科技见面,更愿意支持企业主动体现社会责任”。

吉林金梓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爽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精力集中在专精特新上,把成果转化做为奉献社会的第一责任”。

此次捐赠活动前来报名的有30位都是来自吉林各地区的癌症患者,仪式上吉林金梓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两种产品,捐献产品总价值120万元。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