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党员干部要带头为群众做实事

2021年10月15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群众做实事,党员一定要真正接受和担负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用担当的责任精神在实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具有担当精神和敢于担当,不仅是共产党人的立身基础、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更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价值取向,有担当。必须以政治纪律为准绳,真正做到在党为党,不能在精神上缺钙,患软骨病,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党章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自觉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为群众做实事,要切实了解人民的需求所在。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物质生活、文化生活的需求日益提高,党员干部须清楚地意识到只有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才能更好地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为人民服务”理念是干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任何时候都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党员干部抓工作要重在落实,要牢固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坚定不移地走与人民群众实践相结合的道路,想明白群众之所需,为民之所急,真正了解群众最缺少什么,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章军)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