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白山市新闻传媒中心揭牌 完成市级媒体融合改革

2021年10月13日09:50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全省率先完成市级媒体融合改革

10月12日,作为全省首家由党报、广播电视台融合而成的市级新闻传媒中心——白山市新闻传媒中心揭牌,这标志着我省市级新闻传媒中心从“融”出发,在媒体融合、全流程再造、体制机制创新上迈出坚实步伐。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参加揭牌仪式。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白山市积极推进全省市级媒体融合改革试点工作,历时10个月,整合长白山日报社和白山广播电视台两家主流媒体,成立了市新闻传媒中心,在全省率先完成市级媒体融合改革。

同时,整合原两家单位经营业务,组建白山市融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提高创收能力,反哺和支持新闻传媒中心事业发展。

白山市新闻传媒中心成立后,将不断创新机制,以管理扁平化、融合全面化、资源共享化,打造“信息相通、内容互补、渠道共享”的大宣传格局,汇聚守正创新、融合发展合力,为传统媒体注入新动力。(记者王春宝)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