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黑龙江省巴彦县1例阳性病例9月18日曾到吉林市探亲

2021年09月30日08:2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29日,黑龙江省巴彦县报告1例阳性病例,流调结果显示该病例曾于9月18日来吉林市探亲,现将其主要活动轨迹及场所发布如下:

  9月18日22点49分至9月19日10点52分,在高新区伦威克酒店入住;

  9月19日10点57分至9月19日12点24分,在丰满区长江街阿敦藤椒火锅666包房就餐。

  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广大群众,在此期间与该阳性病例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迅速做好个人防护,并立即向属地社区(村屯)报告,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等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对因瞒报、谎报个人相关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