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民族之光!中国“红旗”中东升起!红旗汽车迪拜旗舰店正式开业!

2021年10月02日17:5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2021年9月30日迪拜时间上午10点,红旗汽车迪拜旗舰店正式开业。

阿联酋皇室阿勒纳哈扬家族成员、当地商界阿勒色卡尔家族成员、当地政要代表、红旗厂家代表、中资企业代表、当地银行界及同行代表、红旗车主、当地媒体等贵宾受邀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现场嘉宾给予了红旗品牌高度肯定和评价。

活动中还迎来了红旗全尺寸纯电动智能SUV E-HS9在中东的首秀。E-HS9拥有豪华的座舱布局和精致的红旗内饰,配备先进的AR实景导航和大容量的强劲电芯,将为阿联酋的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同时红旗新能源车的引进也对当地能源和环境保护有促进意义。

红旗是中国一汽孕育的国产汽车高端品牌,红旗汽车是新中国成立后所生产的第一辆高级轿车。它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一种深深的民族情怀,贯穿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史。如今红旗品牌以“中国第一豪华汽车品牌”为目标,在海外战略布局中一路劈波斩浪。目前红旗已经在中东、欧洲、东南亚等多地区逐步树立起中国豪华汽车品牌标杆形象。

得益于阿联酋迪拜发达的经济环境、成熟的汽车生态链和专业的消费群体,其成为红旗品牌在中东地区的重要战略中心之一。

2018年以来,中国一汽与壹路集团的合作使红旗品牌在中东阿联酋崭露头角。奠定了红旗在中东迪拜的品牌基础,并于2019年12月使红旗H9在迪拜成功上市。

壹路汽贸总经理谢启伊先生代表壹路集团发表讲话:“从丝绸之路到‘一带一路’,中阿关系持续了数千年,新展厅设计装修风格也结合了中阿传统文化。在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见证下,我们满怀信心和激情,壹路集团将携手一汽红旗,共创红旗新版图!”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红旗海外营销部总经理王羚宇先生致辞谈到:“今天红旗汽车迪拜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红旗产品和服务在阿联酋市场的全面升级!同时,也标志着一汽红旗与壹路集团的长期合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双方将共同为阿联酋消费者提供极致的出行享受,创造全方位的优质汽车生活!”

此次红旗汽车迪拜旗舰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提升红旗汽车在本地的销售和服务体验,也将会为红旗在阿联酋开拓更大市场,提高红旗在阿联酋的客户体验度和品牌知名度,同时为红旗在全球市场打造“世界级豪华汽车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