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中秋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年09月15日18: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在一年一度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全体常住户、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温暖、幸福的传统佳节,9月14日,国网延边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安图县两江镇六人沟村全体常住户、贫困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表达诚挚的关怀。

驻村工作队每到一户,第一书记送上祝福的同时,还向村民们逐个介绍乡村振兴的有关惠民、惠农政策,鼓励村民们一定要改变观念,自立自强。要不等不靠,“撸起袖子加油干”,凭自身的努力、实干,在脱贫的基础上,把生活过得更加美好。驻村工作队还引导村民们要改变形象,注重个人及家庭卫生整洁,显出精气神,做新时代的农民。要富口袋,更要富脑袋,特别是要重视下一代的教育,要供孩子们多读书,把他们培养成更加有文化、有素质的人才。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延边供电公司”贫困户领取到慰问品后,喜笑颜开,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内心的感谢。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奋斗起点,贫困户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继续努力,为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