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办得好|吉林长春人民网网友反映有坑的路面已经铺平了

王海跃
2021年09月13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今年3月9日,人民网网友在“领导留言板”给长春市市长留言,反映路面有坑影响交通的问题,留言称:“在南四环与人民大街交汇处,沿着南四环路东行300米,有一个加油站,这里有一条连接金宇大路与南四环路的小路,平常车辆非常多。但南四环路口路况很差,路面有大坑,经常造成堵车,希望能够平整一下路面。

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长春市政府责成市建委核实情况并回复: “经核实,您描述的情况属实,众诚加油站旁的小路存在坑洼现象。为了尽快解决您提到的问题,建委已责成原乙五路施工单位对混凝土交通便道进行修补。由于天气原因,目前土地存在冻层,计划3月15日之前先对道路进行简单填充修补,不影响道路通行,待天气转暖后,4月20日,进场进行混凝土浇灌作业,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留言截图

小留言反映大民生,政府为群众办实事的态度赢得网友的“五心好评”。9月,针对此问题是否得以妥善解决,人民网记者向相关单位进行核实,负责人表示,确实已按留言回复中的承诺,对路面进行了后续修补作业,为该处创造了正常通行条件。

留言截图

畅通城市路,疏通百姓心。您有哪些困难事、烦心事?也来找领导说一说吧!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