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医院携手蓝天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义诊活动

2021年09月10日17:1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到群众身边,真正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9月9日上午,敦化市医院义诊团队携手蓝天志愿者协会来到丹江街江滨社区,共同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们细心地为社区居民们进行了血糖测试、血压测量以及相关的健康检查,使居民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向前来义诊的居民科普健康知识,建议居民合理膳食、加强锻炼、保持健康生活。此外,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健康宣传材料,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防病治病的知识传授给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病抗病意识。现场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给予饮食、用药、诊疗建议,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服务无止境,奉献不停歇。敦化市医院将继续携手蓝天志愿者协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义诊活动,切实将“健康”送到老百姓身边。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