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第四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即将开幕

2021年09月03日09:00 | 来源:中国吉林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四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即将开幕

  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将于2021年9月6日-9月15日在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春农业博览园召开。届时,第四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以下简称展销会)在长春农业博览园4号展厅将同步拉开帷幕。

  据悉,长春市供销社作为此次展销会的主办、承办方之一,以服务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宣传展销供销特色农产品,加强产销对接,促进农民增收为宗旨,借助特色农产品销售展台、交流合作平台、农产品直播舞台,把供销特色农产品呈现给广大市民和消费者。在180平方米的长春供销特色农产品展区内,划分为8个功能区,有系统内农民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大型农场、协会会员和对口合作城市、友好城市共20余家单位参展,集中展示展销粮油、果蔬、鹿产品、炒货、酒类、草编等9大类180余种的特色农产品。

  另据了解,展销会期间,长春地区特色农产品产业带直播带货活动也将于9月6日-9月11日每天10:00-12:00准时直播,共直播6场,大米、玉米、梅花鹿、果蔬、杂粮、肉产品六大产业带的各类产品轮番上阵。(记者 王昕)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