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何朔

2021年08月27日15:3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成立14年来,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融合、两促进”,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心一意干工作,千方百计谋发展。

从14年前分公司成立伊始,我们就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吉林人民需要什么样的金融支付服务。多年的孜孜探索让我们逐步总结出八个字:“广泛、便利、安全、实惠”,这就是人民对我们的期待。在这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驱动下,分公司把银联支付网络延伸到餐饮百货、酒店宾馆、地铁公交、旅游景区、医院学校、税务社保、田间地头,覆盖到了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14年辛勤、14年征程,我省“62”银联卡发行累计超过1.3亿张,可受理银联卡的商户超过50万户,云闪付APP用户超过800万户,2020年我省银行卡跨行清算交易金额超过了8500亿元。我们为自己能对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一份微薄贡献感到自豪。

回望百年,心潮澎湃;漫漫征程,惟有奋斗。我们将坚守初心使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下、在人民银行等上级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在各行各业合作伙伴的支持下,秉承“支付为民”的服务理念,勠力同心,奋勇前进。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