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公主岭市提前为今冬采暖供热做准备

2021年09月01日13:5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临近供暖期还有2个月左右时间,公主岭市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8月30日,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姚文忠带队检查供热准备情况。供热设备是确保供热质量的重点,2020—2021年取暖期结束后,该局供热办督促各集中供热企业制定供热设施设备检修计划,5月开始检修,截至目前,取暖期运行的锅炉均已完成检修工作,市区5家供热企业及大岭、范家屯镇集中供热企业均满足取暖期运行要求。

  公主岭市城区2021—2022万年采暖期集中供热煤炭预计需要43万吨,供热企业与煤炭供应单位均已签订购煤合同,预计在供暖前储备量达到70%左右。

  据了解,供热企业将于9月20日起开始注水,目前供热一次网基本完成注水,计划10月15日前完成全部管网注水。根据天气变化情况,暂定今年采暖期时间为10月23日至次年4月5日,采暖期天数为165天。如因天气实际情况可提前或者延长调整供热时间,错峰启炉时间进行相应调整。

  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姚文忠介绍,下一步,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督办各供热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消除隐患,确保今冬明春供热安全稳定运行。(来源:彩练新闻)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