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全国超40万个新能源充电桩受理云闪付APP

2021年08月31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当前,各地新能源车主可在全国特来电、星星充电、国家电网等运营商的超40万个公用充电桩使用云闪付APP支付。云闪付APP在市场现有新能源充电桩的受理覆盖率已突破60%。

伴随着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3060”双碳目标提出,绿色低碳的新能源汽车受到众多车主青睐。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截至2021年5月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达580万辆,约占全球新能源汽车总量的50%。伴随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汽车充电市场持续增长。

车主可在特来电、星星充电、国家电网等充电运营商APP选择云闪付支付缴纳充电费用。也可直接使用云闪付首页“扫一扫”功能,线下扫描特来电、星星充电、新电途等运营商充电桩上的支付二维码,便捷付款。也可在云闪付APP-车主生活平台使用特来电、星星充电、新电途应用,享受便捷优惠的充电服务。即日起至12月31日,充电使用云闪付APP支付,车主可享受最高立减10元或支付返券等优惠。

银联将持续深化充电场景移动支付建设工作,为车主用户提供优质的充电服务。车主用户还可前往云闪付APP“车主生活”版块,体验无感停车、无感加油、ETC等更多特色车主服务。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