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普法教育讲座

2021年08月31日09:4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提高我局全体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按照《关于印发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方案的通知》(长应急〔2021〕87号)要求,8月20日,长春市应急管理局对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组织开展了一次法治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宣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依法治国理论;对新修订《安全生产法》重点内容进行讲解,促进全局依法行政能力得到有效提高。为使培训讲座取得实效,特别邀请了吉大法学院钱大军教授主讲。配合防疫工作需要,本次会议采取了视频welink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局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现场参会,其他人在线收听收看。

本次培训讲座是在法规处、教育训练处、计划财务处和信息中心共同协作下合力完成,培训取得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设定目标。全局共有100余人现场或在线参加了培训,大家都认真收听了讲课内容,有所收获,有效促进了全局对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依法治国理论的理解,提高了执行新《安全生产法》的信心和能力。

(来源:长春市应急管理局)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