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专访长春市绿园区区长薛文革

视频回放|长春市绿园区:打造高标准城乡一体化新城区

2021年08月30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绿园区位于长春市西部,现辖3镇、7街、4个开发区,58个社区和24个村,幅员面积216平方公里,总人口62万。近年来,绿园区从建设美丽幸福新绿园的需求出发,切实把推进社区治理创新,作为社区建设的核心任务来抓,以机制政策上的突破,工作方式上的调整来推动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有效地提升了社会治理水平。

绿园区以“建设幸福社区”为目标,以“薄弱社区改造、千米社区建设”为基础,以“服务群众、服务民生”为重点,大力推进社区建设,先后荣获“全国农村社区建设实验全覆盖示范单位”、“全国村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等称号。    

(2019年6月)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