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忠诚伟大事业

2021年08月30日14:5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摇篮、冲锋的战旗、斩棘的利剑。理想信念是推动党和国家、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根本保障和强劲动力。当代青年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牢固信仰,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牢固树立政治理想,以不懈的努力、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斗志、坚韧的毅力,向新时代新的征程迈进。

“知之行之始,行者知之成。”作为一名党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之中要怀抱学习的精神,根据现实的发展,摆脱理论脱离实际的桎梏。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知识切实指导和规范自己的工作、生活。应当把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排心事当成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经常深入基层走访群众,以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激情,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的指导作用,牢固树立政治理想,用实际行动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应该努力长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政治信仰,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新一代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紧跟党的变革脚步,紧跟时代的发展潮流,做到不“掉链子”,不“拖后腿”,不“撂挑子”,不“走过场”。新一代的青年干部们要在不断地自我革新、自我成长、自我完善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政治信仰,忠诚伟大事业,树立鸿鹄之志,以青春的锐气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以青春的朝气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志敏)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