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2021年柜员业务技能“云竞赛”

2021年08月23日10:0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窗口服务体验提升年”工作要求,推动网点向“营销服务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转型,强化柜员队伍建设,提高柜员系统操作技能和客户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技能过硬、素质过硬、服务过硬的队伍,8月21日,吉林省分行联合省分行工会、省邮政分公司成功举办了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2021年柜员技能竞赛。全省邮银共计9支参赛队伍、101名柜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以电视电话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邮储银行省分行专人负责本次竞赛的各项目远程裁判工作,各分赛场组建现场裁判组负责现场竞赛项目的裁定,保障比赛公平公正。

笔试环节

知识竞答环节

字符录入

本次竞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共有集中笔试、字符录入、手工点钞、现场知识竞答、团体接力点钞和服务技能比拼六个环节。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赛场气氛既紧张又激烈。

本次比赛体现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是全面检验辖内柜员队伍技能水平的一个平台,是择优选拔技能高手的一次大比武。既考验选手柜员的综合能力,又考验心理素质;既注重专业知识的考核,又注重实操本领的检验,综合检验参赛选手的业务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李爽)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