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年征程,初心未改,矢志不渝

2021年08月30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从诞生之日起即历经磨难、饱经风霜。千千万万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奋不顾身地唤起灾难深重的积弱民众,带领全国人民,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始终为全党、全族人民谋幸福。

百年初心未改,百年矢志不渝。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们,更要强化坚守初心的自觉,努力把群众期盼的事变成我们要干的事;把我们正在干的事变成群众支持的事,把我们干成的事变成惠及群众的事;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事、揪心事、烦心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同时,在具体工作中我们也要进一步深刻地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把组织的重托、人民的信任看得比泰山还重,以事业为重、以担当为荣,自觉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担起自己该担的那份责,答好时代之问,创造出无愧历史、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更大业绩。

百年征程,与党同心,初心永恒。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们,要从党史中汲取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的智慧力量,不断继承我们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用革命先烈和党员先辈的感人事迹、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鼓舞士气、激励自己。同时,不断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浩然正气,把工作干得更好。党员干部们应该始终走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最前沿,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昂扬的斗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率先垂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一心一意搞建设、谋发展;发挥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也是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先进性的生动体现!(辜飞)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