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许伟民

2021年08月27日16: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许伟民:千秋伟业,奋进百年,征程万里,责任在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化东宝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围绕企业主责主业抓党建,坚持做到“五个结合”:一是坚持与自主创新相结合。将党支部建在研发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坚持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重新梳理企业的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等,以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三是坚持与人才队伍建设相结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充分调动和发挥人才的核心作用,助力企业大发展。四是坚持与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相结合。公司党委与北大纵横、金蝶集团等开展合作,全面梳理企业内控管理制度和相关业务流程,引进绩效考核机制,进一步调动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五是坚持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相结合。公司积极响应各级党委的号召,在疫情期间,向社会各界累计捐赠药品和现金2600余万元。同时,紧紧围绕“红色之城 康养通化”和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加快技术成果转化,推进重点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为吉林省的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贡献通化东宝力量。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