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英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为先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2020年08月17日16:5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2年来,吉林省英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辰科技”)以专业、品质、产品、服务等多方面优势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持续领跑,用诚信、科学、创新与 进取打造出多精彩样本。

据了解,英辰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北斗+GPS系列产品的大型双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自成立以来,英辰科技始终专注于智慧城市建设,服务领域集智能化管理系统开发、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于一体。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经过连续12年不间断地努力,英辰科技以智慧建设为发展着力点。先后收获多项独立知识产权和技术成果、模块入网许可证、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等。开发研制出北斗GPS车载终端、北斗专业对讲机、5G视频记录仪、消防智能传感器等系列产品,打造出英辰科技智慧社区养老服务平台、城市公交车辆智能调度系统、城市综合交通运输指挥监控平台等多个系统软件,在全国各地都建立起优质的服务运营网络。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依靠不变的初心,英辰科技先后被吉林省交通厅评为旅游行业GPS指定供应商,完成与长春市公共汽电车管理办公室对于定位数据合作协议,实现了全国货运平台的对接,国家创建公交都市长春市公共交通智能化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吉林省政府政务中心巡更管理系统建设及城市级别交通指挥平台建设、等一系列案例成为样本。

英辰科技董事长吴琼介绍说:“公司10多年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企业价值观,遵循‘诚信,科学,创新,进取’的经营理念。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投入力度,增加技术及人才引进,全面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责编:姜迪、谢龙)